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硝评论正文

谭成旭任鞍钢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

2019-10-25 17:04来源:摇篮鞍钢关键词:谭成旭鞍钢集团姚林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9年10月25日下午,鞍钢集团有限公司召开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大会。中共中央组织部有关干部局负责同志宣布了中央关于鞍钢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调整的决定:谭成旭同志任鞍钢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免去其辽宁省大连市市长职务;免去姚林同志的鞍钢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职务,另有任用。上述职务任免按有关法律和章程的规定办理。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谭成旭查看更多>鞍钢集团查看更多>姚林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