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工业废水企业正文

兴蓉环境:设立项目公司并实施西南航空港组团工业集中发展区第六期工业污水处理厂一期工程特许经营项目

2019-10-28 10:42来源:中财网关键词:工业污水处理厂特许经营项目兴蓉环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一)基本情况

2019年6月,成都市兴蓉环境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作为牵头人与中国十九冶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十九冶”)、公司全资子公司成都市排水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排水公司”)组成的三方联合体,成功中标西南航空港组团工业集中发展区第六期工业污水处理厂一期工程特许经营项目(以下简称“本项目”或“西南航空港项目”)。具体情况详见公司于2019年6月17日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公布的《关于中标西南航空港组团工业集中发展区第六期工业污水处理厂一期工程特许经营项目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53)。近期,成都市双流区水务局拟与中标三方签署《西南航空港组团工业集中发展区第六期工业污水处理厂一期工程特许经营社会资本方招标项目合同》(以下简称“《项目合同》”),授予联合体本项目的特许经营权。根据《项目合同》约定,三方联合体将设立项目公司,承接联合体在《项目合同》中的全部权利义务,包括特许经营权。项目公司将在特许经营期内负责本项目的投资、建设和运营等各项工作。为此,公司拟与十九冶、排水公司签订《合资协议》,设立该项目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3,000万元,其中公司持股比例为93%,十九冶持股比例为5%,排水公司持股比例为2%。

(二)审议情况:本次投资事项已经公司于2019年10月24日召开的第八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会议审议通过,无需要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三)本次投资事项不构成关联交易,亦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工业污水处理厂查看更多>特许经营项目查看更多>兴蓉环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