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硝评论正文

河北文安新钢正式去产能停产 廊坊再无钢铁

2019-10-30 09:32来源:上海有色网关键词:钢铁企业新钢钢铁廊坊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根据河北省有限部钢铁产业政策要求,河北文安县新钢钢铁产能全部退出,据最新消息29日开始企业正式停产。

文安县新钢钢铁有限公司年产能270万吨;主要生产热轧带钢,届时将影响热轧带钢市场日供应量6000吨左右。

廊坊市域内新利、前进、胜宝、新钢4家钢铁企业都是市里数一数二的利税大户,1000万吨钢铁意味着500亿元产值、50亿元利税。尽管如此,廊坊仍以壮士断腕的决心和勇气,确定全面取缔。在钢铁产业明显好转的去年,廊坊关停了新利、前进,一次性退出钢铁产能914万吨,占全省去年压减退出钢铁产能的近20%。再加上胜宝停产迁出400万吨退出(至今没有落地的确切消息)、这次新钢退出300万吨!廊坊市1000多万吨钢铁产能全部退出,以后再无钢铁!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钢铁企业查看更多>新钢钢铁查看更多>廊坊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