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监测气体监测报道正文

云南省召开生态环境机构监测监察执法垂直管理制度改革动员部署视频会议

2019-11-04 09:20来源:云南省生态环境厅关键词:监测监察执法垂直管理环保垂改云南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9年10月29日,云南省环保机构监测监察执法垂直管理改革领导小组召开全省生态环境机构监测监察执法垂直管理制度改革动员部署视频会议。主要任务是: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生态环境机构监测监察执法垂直管理制度改革的决策部署,加快推进全省环保垂改工作,确保按时按质完成环保垂改工作任务。

省人民政府副省长、省环保垂改领导小组组长王显刚出席会议并讲话。省环保垂改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省生态环境厅厅长张纪华通报了全省环保垂改工作进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安排建议,进一步明确省级层面要落实的七项主要改革任务,州(市)级层面要落实的十项改革任务。

会议指出,云南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全省环保垂改工作,将此项改革工作列入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重要事项,通过加强组织领导、广泛深入调研、加强沟通协调、制定出台方案、拟制配套文件等措施,环保垂改工作取得初步成效。

会议强调,当前全省的环保垂改工作进入到了具体实施的关键时期,时间紧、任务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上来,把环保垂改工作作为当前各地改革工作的重要内容、核心内容抓好落实。要坚持问题导向,破解改革难题。锁定“两个加强、两个聚焦、两个健全”不动摇,解决好改革中面临的实际问题。省级要加强统筹协调,尽快印发“1+6”(总体工作方案、领导选配、党的组织建设、人员划转、档案移交与处置、经费保障和资产划转、审计)配套文件,督促各州(市)抓好改革工作,确保改革尽快落地见效。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主要领导亲自抓、负总责,明确分管领导和具体承办部门,履行生态环境保护责任,今年年底按时按质完成改革任务,2020年按照新制度高效运行。

会议由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省环保垂改领导小组副组长马文亮主持,省人民政府设主会场。参会的有省垂改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省委组织部、省委编办,省发展改革委、省司法厅、省财政厅、省人社厅、省生态环境厅)及省委省直机关工委、省审计厅、省档案局负责同志和省生态环境厅机关有关处室、部分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州(市)人民政府设分会场,州(市)人民政府分管领导和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监测监察执法垂直管理查看更多>环保垂改查看更多>云南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