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兴泸水务集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2019-11-04 12:14来源:兴泸水务作者:张雪梅关键词:自来水供应污水处理兴泸水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兴泸水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自来水供应污水处理业务的企业集团。10月28日下午,兴泸水务集团党委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公司党委委员、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党员群众代表列席交流会。交流会上,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分别结合调研实际,就“补齐供水企业服务短板,提升营商环境建设水平”、“关于工程项目全过程管理优化的思考”、“如何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探讨繁星公司乡镇农村污水处理设施运营管理模式”、“威远清溪水务的资本结构”、“如何解决户表改造后消防用水问题”、“规范物资采购工作,提升物资供应服务水平”等课题作调研交流发言,并围绕调研课题深入讨论,对调研发现问题、整改措施、成果转化等提出意见建议,达到了相互交流、相互帮助、相互学习的效果。

会前,各班子成员分别结合调研课题,立足职能职责,着眼解决实际问题,通过走访座谈、实地调研、调查问卷、个别访谈等方式,走进基层一线、走进客户群众,广泛征求员工、群众意见,注意听取员工、群众评价,实地调查了解企业在供水生产、经营服务、污水处理、工程建设、户表改造、物资采购等方面的实际情况。

市委第十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黄世芳、王增昭到会指导并讲话。黄世芳首先对我司此次调研交流会议给予了高度肯定,认为公司领导班子成员的调研选题十分贴切,符合企业实际,聚焦群众关注,真正做到了选题精、切口小;班子成员之间的调研发言,谈得准、谈得真、谈得实,谈得深,体现了班子成员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

黄世芳还对于公司下一步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了新要求。黄世芳指出,调查研究,问题梳理,目的是要将调研成果真正转化为实际运用。黄世芳强调,要持续抓好调查研究,持之以恒抓整改落实;要强化制度建立和完善,进一步规范企业管理;要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与企业生产相结合,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更要持之以恒抓学习,学深悟透新思想,强化理论武装。真正让主题教育有收获,切实发挥调查研究破解难题、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自来水供应查看更多>污水处理查看更多>兴泸水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