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垃圾处理餐厨垃圾项目正文

河南光山县餐厨垃圾处理厂特许经营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2019-11-05 08:35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关键词:餐厨垃圾处理垃圾焚烧发电河南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一、采购项目名称:光山县餐厨垃圾处理厂特许经营项目

二、采购项目编号:光财公开招标-2019-75

三、项目预算金额:2190000元

最高限价:2190000元

四、采购需求(包括目标、标准、数量、规格、服务要求、验收标准等)

1、新建1座处理规模为50t/d的餐厨垃圾处理厂及相应的生产辅助设施。

2、特许经营期:28年(与垃圾焚烧发电厂特许经营期同步,其中建设期1年)。

3、建设总投资:1596.6万元。

4、项目地点:光山县寨河镇罗湖村

5、运作模式:BOT模式(建设-运营-移交)

五、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无

六、供应商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合格供应商条件。

2、本次采购要求申请人具备以下要求:

(1)财务要求:承诺具有本项目要求的资金实力或融资能力;

(2)信誉要求:在过去3年(2016年、2017年、2018年)内,投标人及其项目公司没有任何直接由于其过失而严重违约或被解除协议的情况,在当前所有未决诉讼、违约或法律纠纷均应不影响本项目运作或对项目可能造成实质影响。

(3)业绩经验要求:申请人近3年(2016年1月1日以来)在中国大陆地区应具有(指申请人控股和投资的)1个及以上年金额达到1000万元/年的环卫项目或餐厨垃圾处理项目业绩。

(4)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供应商,拒绝其参与本项目投标活动,查询渠道:“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信用信息查询记录将同投标文件等资料一并归档保存。

(5)本次采购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七、是否接受进口产品:

八、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2019年11月05日至2019年11月11日(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凡有意参加本项目的投标供应商,请登陆“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www.xyggzy.gov.cn)”网站进行交易主体注册,按网站公告通知有关要求填报企业信息和上传有关原件扫描件,将纸质文件提交到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四楼交易受理科进行现场核验,根据公告通知有关办理CA数字证书的要求准备好CA办理所需资料,到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四楼CA窗口办理CA数字证书,完成注册。

3.方式: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登陆“光山县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s.xyggzy.gov.cn)”网站,凭办理的企业身份认证锁(CA数字证书)登陆会员系统,即可按网上提示下载招标文件及资料(操作程序详见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下载中心栏目里投标人操作手册)。招标文件(*.XYZF格式)下载后需使用“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www.xyggzy.gov.cn)”网站下载中心栏目内下载或谈判文件领取页面下载的“信阳市投标文件制作工具软件”打开。投标供应商下载招标文件后,及时关注系统业务菜单(“答疑澄清文件领取”,“控制价文件领取”)内该项目是否有新的答疑澄清文件或控制价文件。如有请直接下载,不再另行通知。

4.售价:0元

九、投标截止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19年11月26日14时30分(北京时间)

2.地点:光山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四楼开标室

十、开标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19年11月26日14时30分(北京时间)

2.地点:光山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四楼开标室

十一、发布公告的媒介及招标公告期限

本次招标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光山县)》上发布。 招标公告期限为五个工作日2019年11月05日至2019年11月11日。

十二、联系方式

1. 采购人:光山县城市管理局

地址:光山县司马光东路

联系人:向辉

联系方式:0376-8586399

2.采购代理机构:信阳新宇工程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光山县成功花园北门

联系人:苏云

联系方式:18137601720

3.监督人:光山县政府采购管理办公室

联系方式:0376-8590198

发布人:信息部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4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餐厨垃圾处理查看更多>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河南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