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危险废物企业正文

叶林环保签山东滨州5亿元危废处置利用项目!

2019-11-05 09:24来源:滨州晚报关键词:危险废物资源化工业固废综合利用叶林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4日,滨州高新区管委会与广州叶林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举行工业危险废物资源化综合处置利用项目签约仪式。

据介绍,该项目总投资5亿元,年综合处置利用有机危废15万吨、无机危废15万吨、废活性炭2万吨,年产8008吨合金锭、17000吨活性炭、86125吨除锈砂及耐磨骨料。该项目规划用地约200亩,拟选址位于龙腾路以南、晨宇能源以北、高十四路以东、滨小铁路以西。该项目可把滨州市范围内的固体废物进行统一回收,并进行规范的无害化处理,有利于环保部门强化固体废物全过程监管,降低环境风险。

广州叶林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工业固废综合利用及技术研发的专业化环保科技企业。目前我国固废处理大多采用焚烧填埋的方式,会不同程度地污染地下水以及土壤,而广州叶林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经过多年的发展,颠覆了传统工艺技术,率先采用低温无氧碳化新技术和富氧侧吹强化熔炼技术对工业固废进行减量化、资源化和无害化处理,实现固废循环利用和资源再生。

今年以来,滨州高新区不断优化审批服务,只设“路标”不设“路障”,对符合产业政策和环保要求的项目,根据权责清单,开辟快审快批绿色通道,提高服务效能。建立以《绿卡推进制度》、《领导干部包保责任制度》、《项目联巡制度》为框架的企业全程服务制度,做好企业开办和项目推进工作。组织修订《滨州高新区投资建设项目全程代办帮办制度》,严格落实首问负责制,理顺帮办代办服务流程,对有投资意向和已落户的项目提供全周期“店小二”服务,打造一流营商环境。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危险废物资源化查看更多>工业固废综合利用查看更多>叶林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