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硝政策正文

2019年度环境保护科学技术奖拟授奖项目名单

2019-11-06 08:13来源:中国环境科学学会关键词:钢铁超低排放环保项目环境保护科学技术奖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中国环境科学学会公示2019年度环境保护科学技术奖拟授奖项目名单。2019年度环境保护科学技术奖拟授奖项目共44项,其中一等奖4项,二等奖38项,科普奖2项。涉及钢铁超低排放、废水深度治理、土壤重金属污染等环保项目

关于2019年度环境保护科学技术奖拟授奖项目的公示

根据《环境保护科学技术奖励办法》的有关规定,2019年度环境保护科学技术奖拟授奖项目已经评审委员会全体会议投票产生。为体现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加强社会监督,现将拟授奖项目予以公示,广泛征求意见。

自公布之日起30日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对公布的拟授奖项目及其内容持有异议的,应写明提出异议的事实依据、本人真实姓名及工作单位等,以书面形式向环境保护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北京市海淀区红联南村54号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 100082)提出异议。我办将按照环境保护科学技术奖的有关规定对异议内容进行核实、查证,对持异议者身份予以保护,匿名异议不予受理。对逾期未提出异议的项目,视为无异议。对无异议的项目或虽有异议但查证后项目仍符合授奖条件的,予以奖励。

环境保护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

2019年11月4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钢铁超低排放查看更多>环保项目查看更多>环境保护科学技术奖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