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硝评论正文

中国建材工程集团与蒂森克虏伯集团签署水泥烟气SCR战略合作协议

2019-11-07 09:20来源:凯盛人关键词:SCR脱硝蒂森克虏伯中国建材工程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中国建材国际工程集团有限公司与德国蒂森克虏伯集团就水泥窑炉烟气SCR举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中国建材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凯盛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国建材工程集团董事长彭寿与蒂森克虏伯集团工程技术全球业务销售总监Frank Ruoss出席仪式并签约。中建材环保研究院(江苏)有限公司及CemCat公司分别作为承担双方具体合作的子公司参加签约仪式。

彭寿在讲话中指出,蒂森克虏伯集团作为国际一流的多元化工业集团,在水泥行业烟气治理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本次双方合作,要充分挖掘自身优势,深度合作研发,进一步探索出更适合中国国情的水泥窑炉烟气治理技术,力争成为行业模范及领跑者,为我国的水泥环保事业提供更多的技术支持。

Frank Ruoss对彭寿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中国建材作为全球最大的水泥生产商,在环保方面也成为行业先驱,十分荣幸成为中国建材水泥环保业务的合作伙伴,希望双方将以此为契机,不断加深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CemCat公司是蒂森克虏伯集团的全资子公司,专注于推动水泥行业SCR脱硝技术的研发与实践,具有13年以上的项目成功经验。根据协议,中建材环保研究院及CemCat公司将积极参与、充分开展中试研究及示范工程项目的合作,加快突破中国水泥窑炉烟气SCR脱硝的技术瓶颈,尽快打造出我国水泥窑炉烟气SCR脱硝技术的行业标杆。

蒂森克虏伯子公司Maerz公司全球CEO Stephan Lechner,CemCat公司负责人Daniel Schneider;蒂森克虏伯工程技术(中国)有限公司高级经理胡璇、王凌峰;凯盛科技集团国际合作部部长张皓;中建材环保研究院院长张志刚、副院长浦湘凯等参加会谈并出席签约仪式。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SCR脱硝查看更多>蒂森克虏伯查看更多>中国建材工程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