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修复土壤修复政策正文

2019年湖南省建设用地土壤污染风险管控和修复名录(第一批)

2019-11-08 15:26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土壤污染防治建设用地湖南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湖南省发布关于印发《2019年湖南省建设用地土壤污染风险管控和修复名录(第一批)》的通知,详情如下:

各市州生态环境局、自然资源局:

为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壤污染防治法》,加强我省建设用地土壤环境管理,实行建设用地土壤污染风险管控和修复名录制度。根据我省土壤污染状况调查和风险评估情况,我厅会同省自然资源厅制定了《2019年湖南省建设用地土壤污染风险管控和修复名录(第一批)》,现印发给你们。请你们督促土壤污染责任人、土地使用权人严格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壤污染防治法》要求,做好建设用地土壤污染风险管控和修复工作。

附件:2019年湖南省建设用地土壤污染风险管控和修复名录(第一批)

湖南省生态环境厅 湖南省自然资源厅

2019年11月5日

2019年湖南省建设用地污染风险管控或修复名录(第一批)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土壤污染防治查看更多>建设用地查看更多>湖南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