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企业正文

三聚环保聘任李林担任公司总经理

2019-11-11 08:10来源:巨潮资讯关键词:李林三聚环保总经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8日晚间,三聚环保发布《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的公告》,经董事长提名,董事会提名和薪酬考核委员会审核,公司于11月8日召开的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的议案》。经公司董事长刘雷先生提名,公司第四届董事会提名与薪酬考核委员会审核通过,公司董事会同意聘任李林担任公司总经理,任期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为止,同时免去其副总经理职务。

证券代码:300072 股票简称:三聚环保公告编号:2019-131

北京三聚环保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的公告

经董事长提名,董事会提名和薪酬考核委员会审核,北京三聚环保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11月8日召开的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的议案》。经公司董事长刘雷先生提名,公司第四届董事会提名与薪酬考核委员会审核通过,公司董事会同意聘任李林先生担任公司总经理(李林先生简历见附件),任期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为止,同时免去其副总经理职务。

公司独立董事已就聘任公司总经理事项发表了独立意见,全体独立董事一致同意聘任李林先生为公司总经理的事项,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披露于中国证监会创业板指定信息披露网站上的公告。

特此公告。

北京三聚环保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1月8日

附件:

李林先生简介

李林,男,1961年10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中共党员,大学本科学历,工学学士,1982年毕业于郑州大学化工系有机化工专业,教授级高工。一直从事石化工程化技术开发、工程设计、工程项目管理和项目生产管理30多年,精通化工热力学、反应动力学、工业连续过程的系统分析、总体综合和过程模拟,具有丰富的催化剂设计研发、化工流程模拟、工程放大、新技术开发设计和工程建设经验。历任中国石化洛阳石化分公司技术处处长、副总工程师,北京石油化工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总工程师。2017年9月起至今担任公司副总经理、董事;兼任北京华石联合能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武汉金中石化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李林先生未持有公司股票;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其他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也不存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第3.2.3条所规定的情况,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规定的任职条件。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李林查看更多>三聚环保查看更多>总经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