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市场正文

环保上市公司债务违约潮下的反思

2019-11-11 10:38来源:赛迪智库作者:谭力关键词:债务违约环保上市公司神雾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环保上市公司2018年的业绩报告陆续发布,包括盛运环保、神雾环保、*ST 凯迪、东方园林、蒙草生态等环保知名企业在内,有一半企业利润增速为负,净利润同比下降超过八成,股价跌幅均超过 50%。环保上市公司发布的关于债务违约的公告显示,这些企业已经资不抵债。密集的违约值得警惕,需认真应对。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债务违约查看更多>环保上市公司查看更多>神雾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