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报道正文

河南:实施重点行业分级管控措施 采取差异化应急减排措施

2019-11-14 08:46来源:中国化工报关键词:重污染天气应急减排措施河南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4日,从河南省生态环境厅传来消息,该省目前正抓紧修订应急减排措施,杜绝“一刀切”,细化“一厂一策”以应对重污染天气,全面实施重点行业分级管控措施。

据了解,河南省自10月下旬开始,进入一年气象条件最为不利的阶段,雾霾易发频发。为应对即将到来的重污染天气,该省生态环境厅正抓紧制定行动方案,修订应急减排措施,推进“三散”污染专项治理,全面落实绿色环保调度制度。

为杜绝“一刀切”,今年秋冬季河南省将全面实施重点行业分级管控措施。目前,该省正加快推进绿色环保引领企业评选,为实施差异化管控措施作准备。全省将对钢铁、焦化、氧化铝、电解铝、炭素、铜冶炼、陶瓷、玻璃、石灰窑、铸造、炼油和石油化工、制药、农药、涂料、油墨等15个重点行业,严格评级程序,细化分级办法,确定A、B、C级企业,采取差异化应急减排措施。原则上,A级企业在重污染天气期间可不采取减排措施。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重污染天气查看更多>应急减排措施查看更多>河南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