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除灰除尘企业正文

三维丝拟转让北京洛卡100%股权予中商天基

2019-11-20 08:39来源:格隆汇关键词:三维丝北京洛卡污染治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三维丝公布,公司于2019年11月19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第四届监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转让全资子公司北京洛卡环保技术有限公司100%股权的提案》,决定将北京洛卡环保技术有限公司[“北京洛卡”]100%股权转让给中商天基实业有限公司[“中商天基”]。

根据中天华资评报字(2019)第1743号评估报告,于评估基准日2019年9月30日,北京洛卡100﹪股权的评估值为-398.97万元;参照前述评估值并经协商确定,北京洛卡100%股权的交易价格最终确认为0元。

北京洛卡环保技术有限公司经营范围:技术推广服务;产品设计;销售机械设备、金属材料、金属制品、建筑材料、珠宝首饰、矿产品(经营煤炭的不在北京地区开展实物煤的交易、储运活动)、五金产品、电子产品、针纺织品、服装、化工产品(不含危险化学品)、塑料制品、橡胶制品、文具用品、润滑油、工艺品、食用农产品、家用电器、汽车配件、煤炭(不在北京地区开展实物煤的交易、储运活动)、玻璃制品;经济贸易咨询;企业管理咨询;市场调查;技术进出口、货物进出口、代理进出口;污染治理设施运营;工程勘察;工程设计;工程咨询。(企业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工程勘察、工程设计以及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从事本市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

公司将北京洛卡100%股权转让给中商天基,有助于公司资源整合和优势发挥,推进公司战略发展,符合公司长远利益,不会对公司财务及经营状况产生不利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此次股权转让的决策程序符合《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公司章程》等有关法律法规、规则制度的规定。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三维丝查看更多>北京洛卡查看更多>污染治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