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污泥企业正文

昆明滇投公司获昆明市污水处理厂污泥处理处置30年特许经营权

2019-11-21 09:14来源:昆明市国资委关键词:污泥处理处置污水处理厂昆明滇投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30日,昆明市污水处理厂污泥处理处置特许经营签约仪式在昆明滇投公司总部隆重举行。昆明市滇池管理局局长付文及领导班子成员、相关部门负责人,昆明滇投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朱滔及领导班子成员、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昆明滇投公司副总经理徐景东代表滇投公司与昆明市滇池管理局副局长陈志强签署了特许经营协议。协议的签订,标志着昆明滇投公司获得昆明市污水处理厂污泥处理处置30年特许经营权。

对昆明市污水处理厂污泥处理处置采用特许经营是为解决昆明市污水处理厂污泥处理处置能力欠缺,采用市场化运作的方式提高污水处理厂污泥处理处置的质量和效率,符合国家及产业政策要求。按照《基础设施和公用事业特许经营管理办法》,昆明市人民政府授权昆明市滇池管理局为特许经营实施机构,于2019年8月16日,在昆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选择特许经营者,昆明滇投公司顺利中标;中标后,昆明滇投公司与市滇管局进行了多轮密集谈判,形成了《昆明市污水处理厂污泥处理处置特许经营协议》,并按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司法局等部门的意见进行了修改,对于仍存在的部分争议市政府9月19日组织相关委办局及单位进行研究,最终统一了意见,达成了共识;10月28日,市政府同意签订《昆明市污水处理厂污泥处理处置特许经营协议》。

签约仪式后,昆明滇投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朱滔代表滇投公司表态。表示滇投公司将尽职尽责、担当作为,坚决贯彻市委市政府滇池治理的目标任务、按要求切实推进滇池治理各项工作任务,履行好滇池保护治理“主力军”“排头兵”的职责和使命,努力实现滇池污染物的控增量、减存量、降负荷,确保保质保量按期完成滇池治理各项工作任务。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污泥处理处置查看更多>污水处理厂查看更多>昆明滇投公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