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评论正文

11月最新央企名录 97家减至95家! 2019年重组企业有…

2019-11-22 08:54来源:走出去情报关键词:中国船舶工业集团中国船舶重工集团中国安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根据国资委于2019年11月最新公布央企名录,详情如下:

95家企业详列如下

2018年央企名录中企业为97家,根据国资委2019年11月最新公布的名录,央企数量减至95家,2019年发生变更的企业有哪些?

1.中国安能正式出现在央企名录中,位列最新名单86

2. 中国保利集团有限公司与中国中丝集团有限公司实施重组

经报国务院批准,中国保利集团有限公司与中国中丝集团有限公司实施重组,中国中丝集团有限公司整体无偿划转进入中国保利集团有限公司,不再作为国资委直接监管企业。

3. 中国船舶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与中国船舶重工集团有限公司实施联合重组

经报国务院批准,中国船舶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与中国船舶重工集团有限公司实施联合重组。

* 根据以上最新央企名录,中船工业+中船重工联合重组为【中国船舶集团】。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船舶工业集团查看更多>中国船舶重工集团查看更多>中国安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