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企业正文

华世洁环保荣获2019北极星杯“十大VOCs治理企业”殊荣

2019-11-22 09:19来源:华世洁环保关键词:VOCs治理技术活性炭纤维吸附材料华世洁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21日, 2019北极星杯“十大烟气治理企业”颁奖盛典在北京兴基铂尔曼饭店隆重举行,颁奖现场光彩熠熠,来自几百家烟气治理企业的代表荣耀出席,共同见证辉煌。

1_副本.jpg

华世洁环保凭借在VOCs治理行业上的优异表现,荣获2019年度北极星杯“十大VOCs治理企业”殊荣,这是华世洁环保继2018年获得此项殊荣后再次获奖。此次VOCs治理行业的评比活动,是根据企业的市场表现、行业关注、品牌建设与发展等具体情况,最终由大众用户网络投票评选出最优秀和最具潜力的企业。2_副本.jpg

青岛华世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市场总监陆清先生领取荣誉奖项

本年度评选华世洁获得该奖项,是用户对华世洁环保VOCs治理技术、环保产品和优质服务的肯定,也为华世洁环保的品牌建设路再添精彩一笔。在未来发展中,华世洁环保将持之以恒地为广大新老客户提供更优质的VOCs治理系统化解决方案,力求合作共赢!

一封封感谢信,全是客户满满的认可

在这个“客户至上”的年代,有温度的服务总能深得人心,华世洁始终坚持“面向客户、员工、用心服务”的服务宗旨,致力于匠心服务。这一封封的表扬信是客户对华世洁最大的肯定,也是对华世洁人不断努力拼搏最大的鼓励。

青岛华世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5_副本.jpg

青岛华世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现有员工800余人,硕士以上员工近90人,博士6人,目前已发展成为集研发、设计、制造(含安装调试)、销售、运维及第三方区域化治理为一体的工业废气治理高新技术企业。

6_副本.jpg

华世洁环保坚持技术研发之路,以“让中华、世界空气更清洁,生活更健康”为使命,先后在分子筛吸附浓缩转轮技术、蓄热氧化处理装备、活性碳纤维吸附材料及装备等领域取得突破,拥有专利70余项,其中,发明专利近20项。

青岛华世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六盘山路16号

华世洁一体机加盟热线

400 0377 123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VOCs治理技术查看更多>活性炭纤维吸附材料查看更多>华世洁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