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环卫智慧环卫企业正文

证监会:玉禾田首发过会 将于深交所上市

2019-11-22 10:54来源:环境司南关键词:再生资源回收智慧环卫玉禾田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证监会公告称,今日,玉禾田环境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首发成功过会。玉禾田是今年成功过会的第二家环卫运营企业,在此之前,侨银环保于10月份成过会。侨银环保首发顺利过会 环卫运营“第一股”进入上市倒计时。

11月21日,玉禾田环境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玉禾田”或“公司”)首发申请获证监会通过,将于深交所上市。公司首次公开发行的A股不超过3460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25%。据招股书显示,玉禾田拟募集资金107697.11万元,此次募集的资金将用于环卫服务运营中心建设、智慧环卫建设、补充流动资金等项目。

公开资料显示,玉禾田成立于2010年,总部位于安徽省安庆市岳西县,实际办公地位于广东省深圳市,主营业务覆盖物业管理与运营、市政道路清扫保洁、园林绿化建设与养护、城市垃圾收运与处置、污水处理与再生资源回收等多个领域。玉禾田励志于环保和环境领域,以献身“美丽中国”的伟大事业为己任,涉足“投资、运营、服务”全产业链的城市环境综合运营服务供应商,为城市基础管理和城乡一体化运营管理服务提供整体解决方案。

据了解,玉禾田始终以“传承匠人精神、建设美丽中国”为使命,以“做一家伟大的对改善人类生态环境做出杰出贡献的企业”为目标,在环境卫生综合管理领域进行深耕,不断提升服务品质和技术水平,扩大业务规模,为股东持续创造价值,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统一。

未来,玉禾田在巩固现有市场份额的基础上,继续进行全国性的业务布局。玉禾田将依托长期深耕行业积累的品牌、服务、管理等优势,迅速扩大环境卫生综合管理业务规模,并结合机械化、信息化及智能化等现代技术手段,在业务规模不断扩大的同时提升公司管理效率、经营效益和竞争优势,成为行业领先的环境卫生综合管理服务运营商之一。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再生资源回收查看更多>智慧环卫查看更多>玉禾田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