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VOCsVOCs治理企业正文

创新技术 实至名归 贺利氏荣获“十大VOCs治理企业” 奖

2019-11-22 11:54来源:贺利氏特种光源关键词:VOCs治理挥发性有机物贺利氏特种光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世界卫生组织研究表明:人类60%以上的疾病都和环境中的VOCs相关。与除尘、脱硫和脱硝等传统大气污染治理行业相比,VOCs 治理行业还处于发展起步阶段的新兴行业,并且 VOCs还具有种类繁多、排放行业多、排放源分散以及治理技术相对复杂等特点。

十三五期间,我国将削减10%以上的VOCs(300万吨以上),贺利氏特种光源近年来深耕VOCs治理,为各行业提供定制化的解决方案,凭借专业的服务获得一致好评。

11月21日,由国内环保行业门户网站“北极星环保网”和大气行业门户网站“北极星大气网”联合主办的“2019‘北极星杯’十大烟气治理企业评选”活动落下帷幕。活动历时2个多月,共有超过300家企业报名,近200家企业入围,经过激烈角逐,贺利氏特种光源荣获“十大VOCs治理企业”奖。

贺利氏特种光源利用自身先进的紫外技术,根据中国VOCs排放现状,提供优质紫外催化氧化法(UV)解决方案,可帮助企业针对性解决挥发性有机物(VOCs)排放超标、恶臭治理等问题。此外,通过与其他工艺的结合,比如:静电法+UV、生物法+UV、水洗法+UV、RTO/RCO+UV等,可以大幅扩展应用范围,是VOCs治理方案中高性价比的先进工艺。

明星案例一

德国某制糖厂废气排放治理,一定数量的VOCs和臭气通过紫外设备后得到有效处理。

风量:5000m3/h,

浓度:300mg/m3

VOC去除率:70%

明星案例二

浙江某注塑厂废气排放治理,臭气通过紫外设备后得到有效治理。

风量:50000m3/h,

浓度:4mg/m3

VOC去除率:80%

(工艺:除尘设备+UV光解)

明星案例三

上海某香精生产车间废气排放测试报告,主要污染物为薄荷醇香料,通过紫外设备后得到有效治理。

风量:10000m3/h,

浓度:30mg/m3

VOC去除率:90%

德国贺利氏特种光源可提供易于安装的定制化全套产品和解决方案,紫外处理系统可以单独应用于废气处理,安装在工业废气处理装置不同部位,也可与其他废气处理工艺配合使用。主要适用于制药、香精香料、水性漆喷涂、防水沥青卷材、石油化工等广泛的应用领域。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VOCs治理查看更多>挥发性有机物查看更多>贺利氏特种光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