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硝企业正文

北京晨晰环保获2019北极星杯“十大焦化脱硝企业”、“十大VOC治理企业”、“烟气行业品牌雇主”殊荣

2019-11-25 10:35来源:北京晨晰环保关键词:SCR脱硝催化剂烟气治理北京晨晰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随着各国对人类居住环境意识的不断提高,保护环境已成为全人类共同的课题。我国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着力打好碧水保卫战、扎实推进净土保卫战。6月24日,新华社受权发布《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加强生态环境保护 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意见》,《意见》提出,必须加大力度、加快治理、加紧攻坚,打好标志性的重大战役,为人民创造良好生产生活环境。

11月21日,“2019北极星杯”十大烟气治理企业颁奖盛典在北京铂尔曼大酒店隆重举行,百余名烟气治理行业企业代表出席本次典礼。“2019北极星杯”十大烟气治理企业评选活动一经公布,就引来各大企业踊跃报名,经过激烈角逐,最终二百名企业入围最终评选。北京晨晰环保工程有限公司凭借在行业中优秀的工程业绩及各方好评,并获得“十大焦化脱硝企业”、“十大VOC治理企业”、“烟气行业品牌雇主”三项殊荣。本次评选,依据企业综合表现、突出业绩、品牌建设发展等关注点,最终由大众用户通过网络评选出优秀企业排名。

北京晨晰环保工程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张明上台领奖,并接受北极星专访。采访涉及非电烟气治理市场现状、低温烟气SCR脱硝催化剂生产技术优势及特点、新技术的初次应用、典型案例成功经验、企业未来及战略布局等内容,他一一进行解答,并对行业的未来充满信心,同时将潜心致力于行业的技术研究及探索。

在当晚举行的2019“北极星杯”十大烟气治理企业颁奖典礼上,北京晨晰环保荣获2019北极星杯“十大焦化脱硝企业”、“十大VOC治理企业”、“烟气行业品牌雇主”三项殊荣。

北京晨晰环保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深耕环保领域,集技术研发、项目咨询、工艺设计、设备制造、工程建设、项目运营及总承包业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拥有环境工程专项设计资质、施工总承包资质,加工基地以及专业的设计研发团队、安装及运营队伍,多年来专注于脱硝、脱硫、除尘及VOCs治理、水处理、余热回收、垃圾焚烧、污泥治理等工程,主要应用于钢铁、煤化工、石化、电力等行业的燃煤、燃气、燃油锅炉,水泥窑炉,玻璃窑炉,烧结机,竖炉,焦炉等烟气净化领域。公司凭借在环保领域的专业水平和成熟可靠的技术迅速崛起。

“北极星杯”十大烟气治理企业评选是烟气治理领域专业、具有影响力的评选活动,本次获奖,既是市场对北京晨晰环保多年来优质服务的认可,也是对我司的鼓励,北京晨晰将再接再厉,在环保领域不断创新发展,为合作方带来更优质的服务。

未来,北京晨晰环保将再接再厉,加强技术创新,提升产品品质,努力为烟气治理行业做出更大贡献!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SCR脱硝催化剂查看更多>烟气治理查看更多>北京晨晰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