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硝企业正文

“第二届工业烟气深度治理高峰论坛”成功举办

2019-11-25 17:14来源:同兴环保关键词:SCR脱硝技术超低排放同兴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21日至22日,由北极星环保网主办、同兴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协办的“第二届工业烟气深度治理高峰论坛”在北京隆重举行,近四百名专家、学者及企事业代表齐聚一堂,共同探讨中国工业烟气深度治理现状、技术及发展趋势。

论坛现场

近年来,打赢蓝天保卫战、实现超低排放成为行业热词。今年2月,为全面落实《打赢蓝天保卫战三年行动计划》有关要求,生态环境部下发《2019年全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要点》,提出加快制订重点行业排放标准、深入开展工业企业提标改造。随着《关于推进实施钢铁行业超低排放的意见》、《工业炉窑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方案》、《挥发性有机物无组织排放控制标准》、《2019年水泥行业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实施方案》相继推出,钢铁、焦化和水泥等重点行业超低排放改造升级,工业烟气治理市场欣欣向荣。在此背景下,此次高峰论坛聚焦工业烟气深度治理,并设有钢铁、焦化、水泥超低排放分论坛和VOCs监测与治理分论坛。我司总经理朱宁先生致开幕辞。他表示,随着电力行业超低排放技术的推广应用与落实,中国大气污染防治重点已从电力行业向非电行业转变,如何在较短时间保证生产有序发展的同时实现超低排放目标,需要不断的技术创新、不断改进大气污染治理工艺,同兴环保将利用自身技术能力,与行业内专家、企业同行们精诚合作,分享烟气治理领域经验,为实现超低排放目标共同努力。

朱宁总经理开幕致辞

我司总工程师吕文彬先生做了《钢铁、焦化低温SCR脱硝技术应用与分析》的主题报告,他首先介绍了钢铁、焦化烟气的特点,并结合日照钢铁、美锦焦化、太钢不锈钢等具体项目案例分析了低温SCR脱硝技术在钢铁、焦化行业的应用情况。他还就水泥窑烟气治理工艺及其特点、水泥行业超低排放改造实践中需要注意的问题等同与会专家、企业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

吕文彬总工程师主题演讲

中国金属学会专家委员会主任王天义、生态环境部环境规划院大气部副主任宁淼等专家和领导参加此次高峰论坛,并就各自领域内的议题做了主题发言。分论坛上的多位专家、企业代表共同探讨了钢铁、焦化、水泥行业超低排放和VOCs监测与治理,并献计献策,提出了很多有效的方法和建议。参加此次高峰论坛的企业代表还参加了21日晚举行的2019“北极星杯”十大烟气治理企业颁奖盛典,同兴环保获得“十大钢铁脱硝企业”和“十大焦化脱硝企业”两项殊荣。

我司获得“十大钢铁脱硝企业”殊荣

我司获得“十大焦化脱硝企业”殊荣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SCR脱硝技术查看更多>超低排放查看更多>同兴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