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项目正文

项目动态|江苏省东海县:政采“生活垃圾焚烧发电”PPP项目

2019-11-26 08:46来源:铜川财政PPP办公室关键词:生活垃圾焚烧发电生活垃圾处理PPP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目前,江苏省东海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PPP项目”已完成合同签订、前期规划和开工建设等工作。该项目的建成投用,生活垃圾处理将真正实现无害化、减量化、资源化处理,对于改善环境质量具有重要推动作用。这与去年委托江苏省政府采购中心对东海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采购密切相关。

据了解,东海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PPP项目,一期总投资3.6亿,项目拟采用BOT模式运作,特许经营期30年(2年建设期+28年运营期),由中标供应商中国光大国际有限公司建设。2019年10月,该项目已开工建设。项目预计2020年底建成投入试运行。建成后,日处理生活垃圾600吨,配置2台300吨/天的机械炉排炉和1台12兆瓦发电机组,年发电量6200万度。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生活垃圾处理查看更多>PPP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