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垃圾处理餐厨垃圾项目正文

江苏扬州宝应县餐厨废弃物处理PPP项目单一来源

2019-11-26 10:26来源:扬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键词:餐厨废弃物处理PPP项目光大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扬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宝应分中心(以下简称“交易中心”)受宝应县城市管理局(以下简称“采购人”)的委托,就宝应县餐厨废弃物处理PPP项目进行单一来源采购,现将有关采购信息公告如下:

一、招标项目名称及编号

项目名称:宝应县餐厨废弃物处理PPP项目

项目编号:BYZCD-2019005

二、项目简介

1、项目规模及概况:宝应县餐厨废弃物处理PPP项目将接纳处理宝应县范围内的餐厨垃圾,并对其进行处置,最终实现餐厨垃圾处理的“无害化、减量化、资源化”的总体目标。项目设计规模为日处理餐厨垃圾60吨(其中餐厨废弃物50t/d+餐厨废弃油脂10t/d),项目一次性建成。项目包括餐厨废弃物收运、处理系统主体工程及其配套公用工程等。餐厨废弃物主体处理工艺:预处理+固液分离提油+残渣入炉焚烧。

餐厨废弃油脂主体处理工艺:物料除杂+初沉提油+加热蒸煮+三相分离提油+毛油除杂。

2、项目地址:运东生活垃圾卫生填埋场北侧,宝应县生活垃圾焚烧厂内

3、项目服务范围:宝应县城区范围的餐厨垃圾的收运和处理。

4、服务内容:本项目采用PPP模式,供应商负责项目申请报告及负责项目规划选址,同时按照采购人的规划设计要求进行设计;在建设期,供应商负责施工建设,采购人负责对工程进度、工程质量、工程安全等方面进行履约监管与跟踪审计;在运营阶段,由供应商负责项目的运营维护,采购人对项目的运营情况进行绩效考核及相关行政监管;由采购人向供应商支付餐厨垃圾收运处置服务费,用以补偿供应商餐厨垃圾处理产生经营收入(销售油脂收入)无法收回的项目投资及其合理收益;移交阶段,供应商将项目资产完好无偿移交给采购人或其指定机构。

5、合作期:28年(含建设期1年)。

6、项目预算:约5181.76万元。

7、本项目设定最高限价,餐厨垃圾处理服务费最高限价为:270元/吨。

三、供应商应具备下列资格条件,并提供证明材料(包括但不限于):

(一)符合政府采购法律法规规定的条件:

1、谈判声明(原件)

2、资格声明(原件)

3、若法定代表人参加谈判的,须提供本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原件备查);若被授权代表参加的,须提供《法人授权书》原件和被授权代表身份证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原件备查)

4、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供应商公章)

5、依法缴纳职工社会保障资金的证明材料(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税务、银行或社会保险基金管理部门出具的2019年5月以来任意一个月缴纳职工社会保障资金的缴款凭证或缴款证明)

6、投标人2019年5月以来任意一份缴纳的增值税,或营业税,或企业所得税依法纳税的凭证。(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

7、与第(6)条相对应的纳税申报表或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2018年度财务报告(复印件加盖供应商公章)

8 供应商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原件)

(二)采购人根据本项目要求规定的特定条件:无。

(三)拒绝下述供应商参加本次采购活动:

供应商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四)现场考察或答疑:无。

(五)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加谈判;

(六)本项目不接受进口产品参加谈判。

四、拟邀请对象:光大环保能源(宝应)有限公司

扬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宝应分中心

2019年11月25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餐厨废弃物处理查看更多>PPP项目查看更多>光大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