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危险废物政策正文

安徽六安市:2018年度危险废物在线申报登记工作情况

2019-11-26 17:38来源:六安市人民政府关键词:工业危险废物生活垃圾焚烧危险废物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根据《安徽省生态环境厅关于开展2018年度全省危险废物申报登记工作的通知》(皖环函〔2019〕180号)的工作要求,现将有关工作情况报告如下:

一、组织安排

我局及时下发了《关于开展2018年度危险废物登记工作的通知》的通知》(六环函〔2019〕28号),要求各县区立即督促辖区内涉废单位进行申报登记工作。

二、在线申报登记情况

截止目前,六安市工业企业完成申报登记172家,医疗机构完成申报登记145家,机动车维修单位完成申报登记74家,危废经营单位完成申报登记5家,生活垃圾焚烧厂完成申报登记3家。2018年工业危险废物产生量为24682吨,比上年度增加了5898吨,委托利用量为3643吨,委托处置量为19922吨,贮存量2184吨。

三、下一步计划

六安市将按继续按照省固废中心的工作要求,加大对涉废单位的监管力度,组织开展一般工业固废申报登记工作,督促并指导其完成在线申报工作,加强申报数据审核,努力提高在线申报完成率,不断补充完善动态数据库,同时组织结合固体废物排查整改等专项整治,严厉打击固体废物特别是危险废物环境违法行为,保障环境安全。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工业危险废物查看更多>生活垃圾焚烧查看更多>危险废物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