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企业正文

华光股份拟向惠联垃圾热电同比例增资9250万元

2019-11-27 08:20来源:格隆汇关键词:垃圾焚烧发电惠联垃圾热电华光股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华光股份公布,公司控股子公司无锡惠联垃圾热电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惠联垃圾热电”)拟提标扩容,新建垃圾焚烧炉排炉项目,投资约11.80亿元,垃圾处置能力由原来的日处理入厂垃圾1000吨提标扩容至2000吨。

为顺利建设提标扩容项目,惠联垃圾热电拟进行增资扩股,注册资本由1.5亿元增加至2.5亿元。各股东同比例现金增资,其中公司持股92.5%,增资9250万元,资金来源为自有资金;惠山开发持股7.5%,增资750万元。

惠联垃圾热电设立于2005年9月,由华光股份和惠山开发共同投资兴建。是一家垃圾焚烧发电和资源综合利用的绿色环保热电联产企业。惠联垃圾热电安装3台65t/h循环流化床垃圾焚烧锅炉、1台120t/d市政污泥焚烧路和2台12MW汽轮发电机组。日处理城市生活垃圾1000吨,年处置固体废物约40万吨。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惠联垃圾热电查看更多>华光股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