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企业正文

实力见证 北京皓天百能环保工程有限公司荣获“北极星杯十大烟气行业品牌雇主奖”

2019-11-27 09:58来源:北京皓天百能关键词:脱硫脱硝节能减排北京皓天百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21日,由国内环保行业门户网站“北极星环保网”和大气行业门户网站“北极星大气网”联合主办的“2019‘北极星杯’十大烟气治理企业评选”活动落下帷幕。北京皓天百能环保工程有限公司凭借在烟气脱硫脱硝治理市场的出色表现,荣获“2019‘北极星杯’十大烟气行业品牌雇主”奖。

本次荣获北极星杯奖项,充分体现了市场对北京皓天百能环保工程有限公司的高度认可。

企业简介

北京皓天百能环保工程有限公司是国内从事烟气脱硫、脱硝、余热发电、废水治理和土壤修复工程的设计、设备供货、制造、安装、调试以及EPC工程总承包、BOT运营及售后服务的专业化节能环保工程公司。公司在河北省沧州拥有13000多平米生产基地,具有国内领先的机械加工设备和生产制造能力。

公司具备一支高素质的技术人才队伍,且经过系统的专业学习和培训,并在多年的工程实践中得以锻炼和提高,拥有丰富的环保工程经验。

多年来,公司注重自主创新,不断加大节能减排技术研发,始终坚持以专业的设备和环保技术为先导,现有专利技术4项,先后与丹麦、德国、日本和比利时等多个国际知名公司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在引进和吸收消化国外先进技术的基础上,研究和开发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并适应中国国情的环保技术和设备。公司业务已涉及钢铁、电力、有色金属、化工、建材等行业废气处理、余热发电、水污染治理、土壤修复等项目。

公司通过了ISO9001:2008、GB/T50430-2007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和GB/T28001:201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奉行“顾客至上,质量为先;遵守法纪、健康环保”管理方针,在行业内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和信誉。连续多年被授予“重合同、守信用单位”、质量AAA级企业,是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会员单位,中国环境保护产业骨干企业。

皓天百能本着“诚信、创新、挑战”的企业精神,为保护人类共有的生存环境,还原碧水蓝天而不懈努力。

技术优势

未来,北京皓天百能环保工程有限公司将以技术创新为核心,以用户需求为导向,致力于成为钢铁烟气脱硫脱硝行业最优秀的企业之一。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脱硫脱硝查看更多>节能减排查看更多>北京皓天百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