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监测气体监测企业正文

实力见证 雪迪龙荣获“北极星杯十大废气监测企业”奖

2019-11-27 14:24来源:雪迪龙关键词:废气监测污染源监测雪迪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21日,由国内环保行业门户网站“北极星环保网”和大气行业门户网站“北极星大气网”联合主办的“2019‘北极星杯’十大烟气治理企业评选”活动落下帷幕。北京雪迪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雪迪龙”)凭借在污染源监测市场的出色表现,荣获“2019‘北极星杯’十大废气监测企业”奖。

雪迪龙荣获“北极星杯十大废气监测企业”奖

作为国内环境监测和科学仪器市场的先入者与领航者,雪迪龙主营业务围绕环境监测、环境大数据、环境综合服务、工业过程分析和污染治理与节能相关的“产品+系统应用+服务”展开,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及综合解决方案,满足客户全生命周期不同阶段的不同需求。公司现拥有各项专利技术三百余项,多次参与国家重大科学仪器开发专项,其中两项产品获得国家重大科学仪器设备开发专项重点支持,多项产品获得国家重点新产品称号。先后荣获中国环境保护产业骨干企业、环保部首批环保服务业试点单位、中国分析仪器重大贡献奖等多项资质荣誉。

同时,雪迪龙在全国拥有办事处百余,专业技术工程师千余名,共同组成了行业规模最大的售后服务团队,为用户提供快速、便捷、完善的售后及第三方运维服务。具有CMA资质认证的第三方检测实验室,检测能力达千余项,涵盖环境空气、室内空气、废气、地表水、土壤和固废等领域。

在废气监测方面,雪迪龙拥有行业内最全的污染源监测产品体系,拥有超低排放监测、VOCs监测、重金属监测、垃圾焚烧等多个产品系列,经过多年的精耕细耘,可根据不同行业的不同工况,细分需求,科学设计产品组合,提供最适合的解决方案,配备快速供货,专业完善的售后运维服务,同时通过物联网大数据技术,升级智能运维服务,实现全过程留痕,确保监测数据真、准、全、快、智。

其中,非分散红外原理分析仪,可满足能源、电力、石化、化工、制药等行业的防爆及非防爆工况监测需求;紫外吸收原理分析仪,可实现焦化、冶金、钢铁、生物质等行业的精准监测目标;傅里叶红外分析仪,可实现垃圾焚烧烟气中SO2、NO、NO2、CO、CO2、HCL、HF等50余种无机气体同时监测并兼顾VOCs监测的功能;采用冷原子光谱技术的首套国内自主研发的汞分析仪,可完成烟气气态总汞的监测任务。

雪迪龙的废气监测系统现已广泛应用于能源、电力、冶金、垃圾焚烧、水泥、钢铁、石化、化工、制药、食品及科研等领域,并远销欧美、东南亚、中东、非洲等国家和地区。

雪迪龙公司以“致力生态技术,守护绿色家园”为使命,以“技术创新”为核心,以“用户需求”为导向,一如既往地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及综合解决方案。围绕自身的技术优势、工程优势与规模优势,通过技术、产品、服务及管理模式的不断创新,持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为成就卓越的生态环境企业品牌而不懈努力奋斗。

北京雪迪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废气监测查看更多>污染源监测查看更多>雪迪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