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企业正文

公司动态 | 航天凯天环保与航天江南开展合作交流

2019-11-28 10:51来源:航天凯天环保关键词:智慧农业航天控制航天凯天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26日,湖南航天副总经理、航天凯天环保董事长宋卫武、环保大学校长兼资源循环事业部董事长胡坤山、市场总监田小飞、国际贸易总监罗斯斯一行前往航天江南集团开展调研交流,航天江南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董群,副总经理张忠荣参加了座谈会。

董群对宋卫武一行表示热烈欢迎,指出航天江南与湖南航天起源于三线建设,同根同源,前期开展了多个领域的友好合作。

张忠荣表示,航天江南与航天凯天环保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双方优势互补,希望后续以重点项目为牵引,强化产业协同。

宋卫武对航天江南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介绍了航天凯天环保的产业发展情况,希望双方在智慧农业、大庆油田数字化项目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进一步开拓新的市场,形成新的经济增长点,助推产业做大做强。

期间,公司一行人参观了航天江南展厅,与航天江南领导在航天控制、智慧农业进行了深度交流。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智慧农业查看更多>航天控制查看更多>航天凯天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