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除灰除尘企业正文

点赞!科利达荣获2019“北极星杯”十大烟气治理设备配件企业

2019-11-28 16:39来源:科利达关键词:烟气治理静电除尘器科利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在2019“北极星杯”十大烟气治理设备配件企业评选中,淳安千岛湖科利达耐磨阀门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科利达”)荣获2019“北极星杯”十大烟气治理设备配件企业。

耐磨阀门业绩有目共睹 得到行业人士肯定

2019“北极星杯”十大烟气治理企业评选是由国内环保行业门户网站北极星环保网及烟气治理行业门户网站北极星大气网联合主办的评选活动,是中国烟气治理行业专业性强、影响力大的评选之一。本届评选共包含十个类别,吸引了超过300家企业报名参选,近200家企业入围。

在本届评选中,科利达凭借优异的耐磨阀门项目业绩,赢得了广大行业受众及组委会的高度认可,荣获“2019‘北极星杯’十大烟气治理设备配件企业”奖。

业绩稳步增长 技术持续领先

我国泵阀市场产业集中度较低,国内的阀门市场还处于较为混乱的情况,选择好的阀门产品更需要了解阀门行业和阀门企业。

近几十年,国内经济和政策形势不断转好,阀门行业也得到有利发展,科利达从最初的模仿国外阀门产品,到可以根据不同需求定制不同产品;从生产单一阀门产品到制造发开多样化产品;从阀门小厂到业内领先企业,走出了精彩的阀门企业之路。

阀门产品作为环保和污水处理行业不可缺少的设备,在环保行业日渐火热的今天,阀门制造企业竞争也尤为激烈,科利达凭借17年的阀门制造经验,和各种复杂工况的考验后得到包括全球知名电力、钢铁以及冶金企业的认可。中国华能集团、华电集团、大唐电力、国家能源集团、国投电力、华润电力、龙净环保、菲达环保、宝武集团、蒂森克虏伯等上百家国内外知名企业都在使用科利达的泵阀解决方案和产品。

大唐广西合山电厂静电除尘器下一电厂的粉煤灰输送环节,用科利达气动耐磨摆动阀BDF200*350替代原系统中的圆顶阀,阀门密封面的耐磨增韧结构陶瓷相对于原先圆顶阀的橡胶密封结构更不易老化,大大降低现场维护工作。截至2019年5月,阀门已无故障运行60个月。

华能邯峰电厂的输灰系统改造项目工程,科利达各类摆动阀产品替代了原进口的西门子产品,兼顾性能的同时也大大增加了产品的寿命。改造至今,绝大多数耐磨阀门都已使用超过5年以上,大大降低后期维护成本。

“将心倾注到产品与服务之中”

阀门产品用在我们无法直接看到的地方,但是却是整个工程中最需要注重质量的设备之一。随着阀门行业不断完善,阀门企业也逐渐规范。科利达一直秉承匠心精神,将阀门产品做到极致,给阀门行业创造更多的可能,中国的阀门产品也将逐步拉小与国外阀门行业的差距。未来,我们期待有更好的科利达,也期待阀门行业出现更多像科利达一样的匠人精神企业。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烟气治理查看更多>静电除尘器查看更多>科利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