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环卫智慧环卫企业正文

盈峰中联环境“环卫智慧作业机器人” 入选湖南省“百项重点新产品推进计划”

2019-11-29 09:11来源:盈峰中联关键词:智慧环卫智慧城市盈峰中联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湖南省2019年“百项重点新产品推进计划”评审发布,盈峰中联环境创新研制的全新一代“环卫智慧作业机器人”在数千个参评项目中脱颖而出,荣登榜单。

“百项重点新产品推进计划”是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制造2025》,加快制造强省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旨在围绕制造业重点领域集中开发一批重点创新产品。经各级政府推荐、专家评审,评审专家组对 “环卫智慧作业机器人”系列装备的技术先进性及示范应用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环卫智慧作业机器人”作为全球首款环卫智慧机器人,是唯一入选的机器人类产品项目,具有显著的创新标杆效应。

智慧环卫作业机器人”项目融合了新一代环卫装备先进设计技术、机器视觉技术、深度自学习技术、全场景图像识别技术、智能机器臂技术、“互联网云+”等先进创新技术。作为全球首款智慧机器人装备,深度搭载了激光雷达、超声波雷达、高精度差分GPS、全场景摄像头等多重传感器及智能机器臂,基于特征驱动全局定位算法并融合传感器复合信息,实现机器人智慧作业与智能移动,同时采用多功能智能机器臂为机器人提供可拓展的多种作业能力。

智慧环卫机器人集群

同时,盈峰中联环境打造的全球首创5G智慧环卫机器人集群,在岳麓山国家大学科技城成功亮相。一经登场,就迅速成为新晋“网红”,引起社会和行业的强烈反响。基于5G加持的AI智慧环卫机器人对于数据处理能力以指数级速度增加,更加智能、反应更加灵敏,具备了超强的智慧和安全性、超快的信息响应与数据交互能力、超高的集群协同效率和作业能效,可完全替代人工。

5G智慧环卫机器人集群在岳麓山国家大学科技城

盈峰中联环境还契合环卫服务发展现状、市场困局以及未来前景,提供了极具价值的前行方向和科研成果,于今年10月隆重举行了“以小见大 智造美丽中国”智能环卫机器人产品发布会,正式发布了智能小型环卫机器人装备产品族群。这些充满智慧的“小家伙”们,各具本领,一经面世,备受瞩目,一时间,“中国智造”走红海内外斩获如潮好评。

盈峰中联智慧环卫机器人走红Facebook,获海外网友好评

入选“百项重点新产品推进计划”,充分体现了盈峰中联环境强大的科研创新能力。据介绍,未来,盈峰中联环境将陆续推出覆盖环卫、市政、园林三大类共计60余款智慧作业机器人,利用“环卫智慧作业机器人+智慧云脑”,实现智慧环卫机器人全产业链协同作业生态系统,无缝对接国家智慧城市,践行“让世界更清洁,让未来更美好”的愿景。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智慧环卫查看更多>智慧城市查看更多>盈峰中联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