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企业正文

山东明晟参加“2019‘北极星杯’十大烟气治理企业评选”活动颁奖典礼

2019-11-29 14:50来源:明晟化工关键词:烟气治理脱硫脱硝技术明晟化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21日,由“北极星环保网”和“北极星大气网”联合主办的“2019‘北极星杯’十大烟气治理企业评选”活动落下帷幕。活动颁奖典礼在北京铂尔曼大酒店隆重举行,来自全国烟气治理行业的几百名企业代表和行业专家共享盛典。山东明晟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凭借多年来在烟气治理市场中的出色表现,斩获2019北极星杯“十大烟气治理核心设备企业”、“十大钢铁脱硫企业”两项殊荣。

此次获奖是行业内对明晟环保技术和品牌的认可,也是对明晟“以工匠精神铸造领先技术,创一流产品树行业标杆”的再次诠释。明晟环保成立于2005年,专业承接化工、电力、焦化、冶炼、碳素、造纸等行业的工业锅炉废气排放治理工程。公司凭借几十年的化工基础和经验,依托化工行业用化工的方法,专门致力于研究脱硫脱硝技术,经过几代氨法脱硫技术研发,把工业废气排放中的二氧化硫、氮氧化物作为化工原料转化成化肥、有机肥、有机复合肥等,不但实现了超低排放而且做到了变肥为宝,促进了生态循环经济的绿色发展。公司凭借世界先进技术在化工、电力、焦化、冶炼、碳素、造纸等多个行业创造了超低排放变肥为宝的先例,工程业绩遍布全国各地。荣获两项嘉奖,是公司厚积薄发的实力体现。

未来,明晟环保定会不负众望,更加坚定的“以化工的理念做环保,以环保的理念做工业,用生态的理念解决环保问题”,不断开发创新,用更加经济节能的环保科技,造福人类,还祖国一片青山绿水!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烟气治理查看更多>脱硫脱硝技术查看更多>明晟化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