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除灰除尘企业正文

实力见证|华基环保荣获2019“北极星杯”十大水泥烟气治理企业

2019-11-29 17:25来源:华基环保关键词:水泥烟气治理高效过滤材料华基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随着我国多地遭遇持续的雾霾天气,大气污染防治形势变得异常严峻。我国对于大气污染的问题一直很重视,这个庞大的工程需要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才能完成,环保企业在这个过程中扮演着不可或缺的角色。随着大气污染防治领域的不断稳步发展,我国涌现出了一批优秀的烟气治理企业,将打赢蓝天保卫战视为己任。

图片1_副本.jpg

11月21日,第二届工业烟气深度治理高峰论坛暨2019“北极星杯”十大烟气治理企业颁奖典礼在北京铂尔曼大酒店隆重举行。本次高峰论坛围绕2019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总结及未来展望、“十三五”时期工业烟气治理企业创新发展、超低排放要求下钢铁行业烟气治理工艺的选择分析、近几年水泥行业环保政策梳理及未来走向等议题展开。来自烟气治理产业链的众多专家和企业代表共襄盛举。

图片2_副本.jpg

在本届评选中,浙江华基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凭借优异的烟气治理项目业绩、优质的服务水平和良好的企业信誉在众多企业中脱颖而出,赢得了广大行业受众及组委会的高度认可,荣获“2019‘北极星杯’十大水泥烟气治理企业“奖。

图片3_副本.jpg

浙江华基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坐落在“中国过滤布名城”浙东沿海景色秀丽的国家5A级风景名胜区—天台山境内,是一家专业从事烟气治理、污水处理等环保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技术服务于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主营PET高效过滤材料、聚苯硫醚PPS高性能滤料、芳纶多纤度耐高温滤料、燃煤锅炉超低排放专用滤料、纯聚四氟乙烯针刺毡等产品,在高分子材料的低成本、高性能化技术及新型纤维滤料研发方面实力突出,具有较强的技术创新能力及成果转化能力。

图片4_副本.jpg

公司自创建以来,累计获得发明专利2项,授权实用新型专利45项,受理发明专利2项。凭借强大的产品研发和技术创新能力,先后研发了新型芳纶混导电针刺毡、超细纤维针刺高精度过滤毡、纯聚四氟乙烯针刺毡、PPS抗氧化滤料、PET防静电高效低阻过滤材料、涤纶/亚克力混纺针刺过滤毡、无基布液体过滤用针刺毡等40余款新产品。产品广泛应用于世界各地的火力发电、钢铁冶金、水泥、石油化工、造纸,垃圾焚烧等行业中的过滤、脱水及粉尘治理和烟气净化。

图片5_副本.jpg

经过持续不断的发展,华基环保陆续荣获了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浙江省创新型示范企业、浙江省创新大奖企业、浙江省企业技术中心、中国石油石化行业“过滤材料工程技术中心”、台州市专利示范企业、台州市市级高新技术研究开发中心、天台县五十强企业、中国环境科学学会会员单位、中国环保产业学会理事单位、纺织促贸会会员单位、天台县产业用布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单位、中国交建集团优秀战略供应商、鄂尔多斯电力冶金集团战略供应商等荣誉称号。

图片6_副本.jpg

未来,华基环保将不断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坚持科技创新促进科技进步,进一步强化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和持续发展力,以持续创新助力行业发展,为中国环保行业贡献更大的力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泥烟气治理查看更多>高效过滤材料查看更多>华基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