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评论正文

人事 | 刘国跃任国家能源集团总经理

2019-11-29 17:45来源:国家能源集团官网关键词:刘国跃国家能源投资集团国家电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9年11月29日下午,国家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召开领导班子(扩大)会议。受中组部领导委托,中组部有关干部局负责同志宣布了中央关于国家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任职的决定:刘国跃同志任国家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总经理、党组副书记,免去其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党组成员职务。上述职务任免按有关法律和章程的规定办理。

刘国跃简历:

刘国跃同志,1963年12月出生于河北保定,博士研究生,中共党员, 1985年7月参加工作,高级工程师。

曾任华能石家庄分公司(上安电厂)副经理(副厂长)、经理(厂长),华能德州电厂厂长、党委书记,华能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党组成员。任华能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党组成员。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刘国跃查看更多>国家能源投资集团查看更多>国家电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