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硝政策正文

临汾:钢铁行业煤气放散治理工作完成情况

2019-12-05 13:27来源:北极星大气网关键词:转炉煤气钢铁行业临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临汾通报钢铁行业煤气放散治理工作完成情况。详情如下:

临环大气发〔2019〕48号

关于钢铁行业煤气放散治理工作完成情况的通报

各分局:

2019年7月,市生态环境局、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联合下发《关于加强钢铁行业煤气放散治理的紧急通知》(临环发〔2019〕39号)要求,全市钢铁企业(含连铸和铁合金)高炉、转炉剩余煤气要采取集中放散措施,安装自动点火装置点燃后排放,并配套建设中控系统,转炉煤气放散塔必须采取伴烧方式,治理改造工作要在2019年10月底前完成。根据各分局近期摸底排查情况,现对全市钢铁企业煤气放散治理工作完成情况进行通报(具体见附件),并要求如下:

一、对完成治理改造的企业,各分局要认真进行现场核查,把好验收关口,尽快进行验收,验收结果报市生态环境

局备案;验收后要加强对企业的日常监管,确保设施正常运行。

二、对正常生产但未能按期完成煤气放散治理的钢铁企业,各分局依法责令整改并立案处罚,拒不整改的予以停产整治,市生态环境局执法队具体负责监督落实。自发文之日起一个月内各分局未处罚的,市生态环境局执法队将直接立案查处,高限处罚,并视情节实施按日计罚。

三、长期停产和秋冬防期间已错峰停产的钢铁企业,各分局要加大督促监管和技术指导力度,确保在复产前完成煤气放散治理工作,未完成治理的企业不得恢复生产。

临汾市生态环境局

2019年11月28日

临汾市钢铁企业煤气放散治理完成情况表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转炉煤气查看更多>钢铁行业查看更多>临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