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企业正文

《2019年全省工业领域节能环保产业“五个一百”推介目录》公布 威达环保荣列其中四项!

2019-12-09 10:40来源:威达环保关键词:节能环保工业领域威达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29日,安徽省经信厅公布了《2019年全省工业领域节能环保产业“五个一百”推介目录》,此为促进我省节能环保产业快速发展的又一重要举措。2019年度安徽省工业领域节能环保产业“五个一百”推介目录包括:110户节能环保优质生产企业名单、90项节能环保先进技术目录、102种节能环保新产品新装备目录、107个节能环保重点改造项目目录、21家节能环保服务机构目录。

在公布的“五个一百”推介目录中,威达环保荣列其中四项,分别是:

1节能环保优质生产企业目录

2节能环保先进技术目录

3节能环保新产品新装备目录

4节能环保重点改造项目目录

此次目录的公布,是对威达环保自主研发实力、企业综合实力和未来发展潜力的最好肯定,也标志着威达环保在环保技术创新方面不断迈上新台阶。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节能环保查看更多>工业领域查看更多>威达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