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除灰除尘企业正文

荣耀时刻 严牌股份闪耀北极星之夜

2019-12-09 10:56来源:浙江严牌关键词:烟气治理烟气治理设备浙江严牌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21日晚,2019“北极星杯”十大烟气治理企业颁奖典礼在北京铂尔曼大酒店隆重举行,来自全国烟气治理行业的几百名企业代表和行业专家共享盛典。

在颁奖典礼上,浙江严牌过滤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荣获“2019‘北极星杯’“十大水泥烟气治理企业”和“十大烟气治理设备配件企业”两项殊荣。

环保是一个很大的产业,严牌股份专注细分领域,启动双平台战略,精细化运营,以资本驱动和技术创新提高企业竞争力;强化资源配置能力,包括内部的能力要素整合和外部的合作协同,让海外市场,国内市场优势互补。作为浙江省隐形冠军企业,严牌股份业务遍布全球,已具备全球化的视野,聚焦主业,努力构建全球价值链,在更大范围,更宽领域,更高水平参与国际竞争。

本次获奖,既是行业对严牌股份在烟气治理领域成绩的认可,也是一种激励。在荣耀光环下,严牌将以继续赶考的心态,接力奔跑的状态,不懈奋进的姿态,展现严牌风采,争创一流的新业绩。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烟气治理查看更多>烟气治理设备查看更多>浙江严牌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