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监测水质监测招标正文

1800.9万元!上海市闵行区劣V类河道断面水质在线监测项目的公开招标公告

2019-12-16 11:38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关键词:水质在线监测在线监测项目上海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及相关法律、法规之规定,上海银鑫建设咨询有限公司受委托,对闵行区劣V类河道断面水质在线监测项目采购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投标采购,特邀请合格的供应商前来投标。

一、合格的投标人必须具备以下条件: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供应商。

2、根据《上海市政府采购供应商登记及诚信管理办法》已登记入库的供应商。

3、其他资格要求:

(1)具有相应经营范围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2)按照《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规定,投标人须具有良好的信用记录;(3)本项目非专门面向中小微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5)投标人必须在近三年内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犯罪记录;(6)本次招标需要网上投标,投标人必须获得上海市电子签名认证证书(CA证书)。

二、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闵行区劣V类河道断面水质在线监测项目

2、招标编号:SHXM-00-20190820-1889(代理机构内部编号:/)

3、预算编号:12-19-z80623

4、项目主要内容、数量及简要规格描述或项目基本概况介绍:

中标人根据采购人需要为采购人提供闵行区劣Ⅴ类河道断面水质在线监测项目,具体服务内容相见采购需求。采购预算金额:1800.9万元;本项目最高限价:1800.9万元(国库资金:100%;自筹资金:0)。

5、交付地址:闵行区庙泾路88号或根据采购人合同要求。

6、交付日期:180天,具体要求根据合同要求。

7、采购预算金额:18009000.00元(国库资金:0.00元;自筹资金:18009000.00元)

8、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情况:本采购项目执行政府采购有关鼓励支持节能产品、环境认证产品以及支持中小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等的政策功能。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

1、合格的供应商可于2019-08-20 17:00:00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19-08-27 17:00:00截止,登录“上海政府采购网”()在网上招标系统中上传如下材料:

1、企业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加盖公章);2、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扫描件(加盖公章);3、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扫描件(加盖公章);4、“信用中国”、“中国政府采购网”上投标人信用信息记录查询页面截图(加盖公章);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加盖公章)。

2、凡愿参加投标的合格供应商可在2019-08-20 17:00:00至2019-08-27 17:00:00的时间内下载(获取)招标文件并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参加投标。

3、获取招标文件其他说明:

并携带上述资料的原件和复印件(复印件须加盖单位公章),前往上海银鑫建设咨询有限公司(地址:徐汇区零陵路583号海洋石油大厦1405室)进行现场报名初审,报名初审合格的单位按照采购文件的要求参与投标。采购文件每套售价5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注:投标人须保证报名及获得招标文件需提交的资料和所填写内容真实、完整、有效、一致,如因投标人递交虚假材料或填写信息错误导致的与本项目有关的任何损失由投标人承担。

四、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

1、投标截止时间:2019-09-23 09:00:00,迟到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2、开标时间:2019-09-23 09:00:00。

五、投标地点和开标地点

1、投标地点:

2、开标地点:上海市徐汇区零陵路583号海洋石油大厦1206室。届时请投标人代表持投标时所使用的数字证书(CA证书)参加开标。

3、开标所需携带其他材料:

(1)请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的投标人代表持网上投标回执(加盖公章);(2)投标时所使用的CA证书;(3)可以无线上网的笔记本电脑(按照上海市财政局对电子采购的要求自行完成调试)请投标人携带上述资料及设备出席开标仪式。(4)须由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的投标人代表(持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本人身份证原件)递交纸质投标文件(1正6副)。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以上信息若有变更我们会通过“上海政府采购网”、“/”通知,请供应商关注。

七、其他事项

开标时,投标人若违反沪财采【2012】22号文第十七、十八、十九条的规定,其产生的后果,由投标人自行对其负责。备注:按照《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投标人须具有良好的信用记录。投标人须通过“信用中国”(投标人公司页面)和“中国政府采购网”(“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栏目)查询供应商信用记录。报名时需上传上述信用信息记录查询页面截图,截图须附电脑系统的日期和时间,查询日期为采购公告发布之日后。本项目投标保证金:20万元人民币,需在投标截止期前1个工作日提交。

八、联系方式

采购人:上海市闵行区水务局 采购代理机构:上海银鑫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闵行区庙泾路88号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零陵路583号1405室

邮编:201100 邮编:200030

联系人:俞凌燕 联系人:顾雯婷

电话:54130951 电话:13916211794

传真:/ 传真:63219207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质在线监测查看更多>在线监测项目查看更多>上海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