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硝报道正文

惠达卫浴出售达丰焦化40%股权 预计增厚2019年净利约0.54亿元

2019-12-18 08:59来源:证券日报作者:张晓玉关键词:达丰焦化惠达卫浴煤焦化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17日,惠达卫浴发布关于完成参股公司股权出售的公告。公告显示,近日惠达卫浴与唐山东华钢铁企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华钢铁”)友好协商一致,签订了《股权转让协议》。

协议约定,惠达卫浴将持有的达丰焦化40%股权(4000万元实缴出资额)以人民币4814.39万元的价格转让给东华钢铁,此外,东华钢铁代达丰焦化向惠达卫浴支付达丰焦化尚欠惠达卫浴应付股利3.52亿元,合计东华钢铁需向惠达卫浴支付人民币4.00亿元。

对于此次股权出售,惠达卫浴表示,首先,达丰焦化股权的成功出售,有利于公司聚焦卫浴主业,提高运营效率,降低管理成本;其次,煤焦化企业受宏观经济及行业周期性影响较大,市场存在波动的可能,达丰焦化股权的成功出售,也有利于降低公司业绩波动风险。

“同时,达丰焦化股权的成功出售,公司将累计获得5.68亿元资金,有利于进一步提高公司的资金充裕度;此外,以2018年12月31日经审计的财务数据为基础进行初步测算,达丰焦化股权的成功出售,预计增加公司2019年度净利润约0.54亿元(最终数据以公司年度经审计的财务数据为准)。”惠达卫浴表示。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达丰焦化查看更多>惠达卫浴查看更多>煤焦化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