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检测气体检测政策正文

河南省640家检测机构能力验证结果通报

2019-12-18 11:32来源:北极星环境监测网关键词:检验检测机构能力验证河南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河南省发布《关于发布2019年度检验检测机构能力验证结果的公告》,此次河南省有关的640家检验检测机构参加了能力验证工作,其中,结果满意的为582家、结果不满意或者可疑的为58家。详情如下: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加强质量认证体系建设 促进全面质量管理的意见》(国发〔2018〕3号),提升检验检测能力水平,更好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了2019年度检验检测机构能力验证工作。现将结果公告如下:

本年度开展的能力验证项目为:土壤中重金属(参数:铅、镉)、热轧带肋钢筋(参数:抗拉强度、下屈服强度、断后伸长率)。全省有关的640家检验检测机构参加了能力验证工作,其中,结果满意的为582家、结果不满意或者可疑的为58家(详见附件)。

对于能力验证承担单位和能力验证结果满意的检验检测机构,于2021年底前接受资质认定评审时,相关项目免于现场考核。

对于能力验证结果不满意或者可疑的检验检测机构,自公告之日起,暂停使用该项目资质认定标识,立即开展整改工作,并于2020年2月29日前提交整改报告。整改报告由所在省辖市(含济源示范区)、省直管县(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签署意见后报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经审查确认后,方可恢复使用资质认定标识。

对于应当参加能力验证但无故不参加的机构,省辖市(含济源示范区)、省直管县(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应按照《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管理办法》第42条的相关规定进行处理。

附件:1.2019年度承担能力验证的检验检测机构名单

2.2019年度土壤中重金属能力验证结果满意机构名单

3.2019年度热轧带肋钢筋能力验证结果满意机构名单

4.2019年度能力验证结果不满意或可疑机构名单

2019年12月12日

2019年度能力验证结果不满意或可疑机构名单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检验检测机构查看更多>能力验证查看更多>河南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