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政策正文

江苏省政府办公厅关于授予2018年江苏省质量奖的通知

2019-12-22 12:28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中国天楹质量奖江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环保网获悉,江苏省政府办公厅发布关于授予2018年江苏省质量奖的通知,含部分环保企业,详情如下:

省政府办公厅关于授予

2018年江苏省质量奖的通知

(苏政办发〔2019〕85号)

各市、县(市、区)人民政府,省各委办厅局,省各直属单位:

为深入开展质量提升行动,大力推进质量强省建设,全面提高质量发展整体水平,根据《省政府关于加快质量发展的意见》(苏政发〔2016〕88号)和《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江苏省质量奖管理办法的通知》(苏政办发〔2012〕158号)等规定,经省人民政府同意,决定授予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十四研究所等9个组织和徐镜人2018年江苏省质量奖,授予中亿丰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9个组织2018年江苏省质量管理优秀奖。

当前,全省上下正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积极抢抓国家战略叠加的重大机遇,全力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的新篇章。希望获奖组织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开拓进取,继续探索创新先进的质量管理经验,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在新的起点上再创佳绩。全省广大企事业单位和相关行业从业人员要向获奖组织和个人学习,坚持质量第一、效益优先,做到追求卓越、崇尚质量,切实履行质量主体责任,弘扬“工匠精神”,不断提高核心竞争力。各地、各有关部门和单位要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健全完善质量社会共治机制,营造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加快推进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不断提升发展质量和效益,为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全国前列提供坚实的质量支撑。

附件:2018年江苏省质量奖获奖名单

江苏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2019年12月6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

2018年江苏省质量奖获奖名单

一、江苏省质量奖(共10个)

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十四研究所

江苏正大丰海制药有限公司

江苏恒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远东电缆有限公司

苏州市东吴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济川药业集团有限公司

南京天加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常州星宇车灯股份有限公司

紫罗兰家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徐镜人(个人,扬子江药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二、江苏省质量管理优秀奖(共9个)

中亿丰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天楹股份有限公司

江阴天江药业有限公司

江苏太平洋精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江苏永鼎股份有限公司

江苏苏美达集团有限公司

徐州卧牛山新型防水材料有限公司

徐州重型机械有限公司

莱克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天楹查看更多>质量奖查看更多>江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