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企业正文

中环装备拟增加营业范围 涉机电工程、环保工程等

2019-12-23 08:49来源:格隆汇关键词:节能环保环保技术中环装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中环装备公布,根据公司的未来战略规划及业务发展需要,现拟在公司原经营范围的基础上增加“机电工程、环保工程、市政公用工程、建筑工程的设计、施工及总承包”的经营范围。

变更前的公司经营范围:

节能、环保技术与装备的开发、制造、销售;节能环保及机电装备成套、工程总承包业务及运营服务;光机电一体化装备的设计、开发、制造、销售;自动控制技术与装置的开发、制造、销售;计算机和信息技术及软件开发、销售;工艺技术研究及技术咨询、技术转让、技术培训(仅限本系统内部员工)与技术服务;设备租赁;房屋租赁;物业管理;自营、代理各类商品和技术采购及销售业务;各类商品和技术的进出口经营(国家禁止或限制的进出口货物和技术除外);管道进料加工和“三来一补”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变更后的公司经营范围:

节能、环保技术与装备的开发、制造、销售;节能环保及机电装备成套、工程总承包业务及运营服务,机电工程、环保工程、市政公用工程、建筑工程的设计、施工及总承包;光机电一体化装备的设计、开发、制造、销售;自动控制技术与装置的开发、制造、销售;计算机和信息技术及软件开发、销售;工艺技术研究及技术咨询、技术转让、技术培训(仅限本系统内部员工)与技术服务;设备租赁;房屋租赁;物业管理;自营、代理各类商品和技术采购及销售业务;各类商品和技术的进出口经营(国家禁止或限制的进出口货物和技术除外);管道进料加工和“三来一补”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节能环保查看更多>环保技术查看更多>中环装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