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项目正文

云南澄江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特许经营协议签约仪式举行

2019-12-24 08:32来源:玉溪网作者:陈超 曹梦婷 张睿鹏关键词: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云南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澄江县人民政府与浙江伟明环保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澄江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特许经营合同》。生活垃圾焚烧项目是澄江县环境卫生终端处理方式一次新的选择,项目的建成将对抚仙湖保护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

1_20191217083233938.jpg

县政府相关领导、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1_20191217083248362.jpg

县人民政府分管领导表示,生活垃圾处理是城市管理和环境保护的重要内容,是我县的重大民生工程。随着我县经济社会不断发展,城市人口增长,生活垃圾不断增加,城市生活垃圾收集已突破180吨每/天,最高达250多吨/天,这些垃圾主要依靠县内大山垃圾应急填埋场填埋,填埋场压力巨大,对周边环境的影响很大,对地下水存在威胁。而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则采用最新的技术工艺和设备来解决这些问题。县人民政府分管领导希望项目公司要规范管理抓质量,统筹安排抓进度抓安全。施工监理单位要精心组织、精心施工、精心管理,高标准高效率的建设好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努力打造优质工程、精品工程。同时,各有关部门要密切配合、主动服务,助力项目早日建成。

1_20191217083316949.jpg

浙江伟明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朱善银对公司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并表示非常珍惜此次与澄江合作的机会,在项目建设过程中,会重视项目规划设计,严格把控工程设施质量,按照要求高标准完成项目任务。

1_20191217083332586.jpg

据了解,澄江县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占地45.49亩,处理规模300吨/天,垃圾经焚烧处理后减量化可达80%以上,最大限度减少了资源消耗和环境成本。项目建成运营后将提高我县垃圾收集处理率,切实改善人居环境。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查看更多>云南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