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报道正文

哈尔滨污水管网施工塌方事故已致1人死亡 仍有3人被埋

2019-12-24 09:54来源:应急管理部森林消防局关键词:污水管网污水管网工程哈尔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应急管理部森林消防局官方微博消息,12月23日,哈尔滨市阿城区新利街污水管网工程施工现场发生塌方事故。16时许,阿城区应急管理局一位工作人员称,事故发生时被埋4人,救出的1人送医后不幸死亡。据救援现场最新消息,因现场已不再适用大型机械,黑龙江森林消防总队哈尔滨市支队32人已架设照明设备,目前正与哈尔滨市消防救援支队指战员交替持续进行人工搜救挖掘工作。

延伸阅读:

哈尔滨一污水管网施工坍塌4人被埋 已救出1人并送医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污水管网查看更多>污水管网工程查看更多>哈尔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