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企业正文

中国天楹注册资本增加近1亿

2019-12-24 10:28来源:中国生态资本网作者:伊楠关键词:中国天楹增加注册资本垃圾焚烧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中国天楹24日发布公告称,公司于 2019 年 11 月 7 日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增加公司注册资本的议案》和《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上述事项已经公司 2019 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批准。

鉴于江苏省人民政府苏政发[2018]63 号文件《省政府关于撤销海安县设立县级海安市的通知》,原海安县撤销,设立县级海安市,公司本次修改《公司章程》及变更营业执照也对公司住所进行了相应变更。

经南通市行政审批局核准,公司已于 2019 年 12 月 20 日完成了注册资本变更及公司住所变更的工商登记手续,并取得了南通市行政审批局换发的营业执照。

公司注册资本由“243873.6365 万元人民币”变更为“252377.7297 万元人民币”。

公司住所由原“江苏省海安县城黄海大道(西)268 号 2 幢”变更为“江苏省海安市黄海大道(西)268 号 2 幢”。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天楹查看更多>增加注册资本查看更多>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