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企业正文

雪浪环境副总经理、监事、非独立董事朱亚民辞职

2019-12-24 11:01来源:新浪财经关键词:烟气治理雪浪环境朱亚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主营烟气治理雪浪环境的副总经理朱亚民先生递交了辞职报告,公司发布的公告如下:

无锡雪浪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副总经理辞职的公告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无锡雪浪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今日收到公 司副总经理朱亚民先生递交的书面辞职报告。因工作调整,朱亚民先生申请辞去 公司副总经理职务,其辞职后仍任职于公司投资发展部。根据《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及《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朱亚民先生的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朱亚民先生已就相关工作进行了 交接,其辞去副总经理职务不会影响公司相关工作的顺利进行。

朱亚民先生副总经理职务原定任期为 2017 年 3 月 6 日至 2020 年 3 月 6 日。 截至本公告日,朱亚民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亦不存在应当履行而未履行的承诺。

朱亚民先生在担任公司副总经理期间,恪尽职守、勤勉尽责,公司及董事会 就其担任副总经理期间的辛勤工作及为公司发展所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无锡雪浪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 年 12 月 23 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烟气治理查看更多>雪浪环境查看更多>朱亚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