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企业正文

伟明环保:联合中标逾2亿元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

2019-12-25 08:19来源:巨潮资讯关键词: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伟明环保生活垃圾收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伟明环保12月24日晚间公告,公司与浙江省工业设备安装集团有限公司、中国核电工程有限公司组成的联合体,成为遂昌县城市生活垃圾收运及焚烧发电一体化项目-遂昌县垃圾终端处置园一期EPC工程总承包项目的中标单位,总承包费用约2.27亿元。

证券代码:603568  证券简称:伟明环保 公告编号:临2019-119

转债代码:113523  转债简称:伟明转债

转股代码:191523 转股简称:伟明转股

浙江伟明环保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EPC工程总承包中标情况的公告

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9年12月24日,浙江伟明环保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到招标人遂昌县建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大邦工程咨询(杭州)有限公司发来的《中标通知书》,确认公司与浙江省工业设备安装集团有限公司、中国核电工程有限公司组成的联合体为“遂昌县城市生活垃圾收运及焚烧发电一体化项目-遂昌县垃圾终端处置园一期EPC工程总承包”(以下简称“本项目”或“项目”)的中标单位,现将中标情况公告如下:

一、中标项目的主要情况

1、招标序号:SC2019A49

2、项目名称:遂昌县城市生活垃圾收运及焚烧发电一体化项目-遂昌县垃圾终端处置园一期EPC工程总承包(第三次招标)

3、总承包费用:约2.27亿元

4、工期:12个月

5、招标范围:遂昌县垃圾终端处置园一期日处理城市生活垃圾300吨,配置1台处理为300t/d的机械炉排焚烧炉+1台中温次高压余热锅炉+1台7.5MW凝汽式汽轮发电机组。本次招标范围包括一期主厂房及设备;辅助系统土建一次建成,预留二期工艺设备位置(不含基础);协同处理餐厨垃圾20t/d和粪便10t/d设备设施;预留二期主厂房及设备位置;不含收运系统。建设项目所必须的全部生产及辅助建构筑、设备设施、生产系统等的EPC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

6、质量标准:(1)工程设计质量标准:符合现行国家、地方和行业标准、规范要求;

(2)工程质量要求:达到国家、浙江省和丽水市建设标准,强制性条文和现行规范及设计要求,达到施工质量验收规范合格标准;

(3)设备质量标准:满足相关设备专项规范验收标准。

二、中标项目对公司业绩影响

本项目的中标,有利于公司扩大垃圾焚烧处理设备对外销售规模,增加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工程总承包(EPC)业务经验,提升伟明环保设备的市场影响力。本项目中标对公司2019年财务状况及经营成果不会产生影响,但项目的实施有利于促进公司未来业务发展及经营业绩提升。

三、风险提示

该项目目前公司尚未与招标人签订正式的合同,合同签订及合同具体条款尚存在一定不确定性。公司将另行公告项目后续进展情况。

四、备查文件

《中标通知书》特此公告。

浙江伟明环保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2月24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查看更多>伟明环保查看更多>生活垃圾收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