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项目正文

项目动态|江苏连云港赣榆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一期工程奠基

2019-12-25 08:57来源:赣榆区新闻中心关键词:垃圾焚烧发电静脉产业园康恒环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1日上午,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一期工程奠基仪式在海头镇海州湾生物科技园区举行。区领导卢平、许长忠、王超、张自强,市、区有关部门负责人,上海康恒环境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及施工单位代表等出席奠基仪式。

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由上海康恒环境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项目位于海州湾生物科技园区,总占地面积约140亩,分两期建设,一期总投资3.9亿元,日处理生活垃圾700吨,每年发电量可达6900万度,项目将在减量化、资源化、生态化方面积极探索环保新模式。项目建成后,将从根本上解决我区生活垃圾处理的终端问题,对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宜居环境、实现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康恒环境股份有限公司专注于城市固废治理、静脉产业园建设、垃圾焚烧发电EPC及委托运营、农林废弃物处理等环保领域,是一家集投资、建设、运营为一体的全产业链企业。公司拥有一流的技术管理团队,资金实力雄厚,日处理生活垃圾7万吨,列全国五强。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静脉产业园查看更多>康恒环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