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企业正文

【资讯之窗】航天源动力承建的乌石化重点环保项目通过验收!

2019-12-26 15:56来源:航天源动力关键词:超低排放氨法脱硫航天源动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从我国西北边陲的乌鲁木齐石化公司传来喜讯,由航天源动力承建的乌石化化肥厂锅炉烟气超低排放改造项目正式通过环保验收,各项数据均满足超超低水平。该项目的顺利验收标志着乌石化的重点环保项目圆满竣工,更标志着航天源动力在新疆建设的第二个超低排放示范项目成功投运。

该项目采用航天源动力自主研发的氨法脱硫耦合除尘超低排放一体化技术,项目新建一套脱硫系统,同时对原有脱硫系统进行改造,建成后两套系统互为备用,有效提高了脱硫装置的可靠性,缓解污染物总量控制的压力、改善周边环境空气质量。

新建系统处理烟气量为500000Nm3/h,脱硫塔入口二氧化硫浓度为≤3000mg/Nm3,烟尘浓度为≤30mg/Nm3,经系统处理后,现场实时监测数据显示,烟尘及二氧化硫浓度可分别稳定在2mg/Nm3、0.5mg/Nm3的“近零”数据。

由于新疆地区地域、气候的特殊性,每年有近半年时间处于无法开展施工作业的封冻期。项目组顶住进度紧、难度大、环境苦、要求高的压力,充分发扬了源动力人敢打硬仗、敢于坚持的精神。

该项目从2018年5月26日开工建设,2019年9月6日系统开始“水联运”,10月8日完成中交,10月11日新建脱硫系统开始投运,12月16日通过第三方验收。时至今日,系统连续稳定运行和可靠服务全面达标。

“科技改善生活,建设美丽中国”是每一个源动力人的美好愿景,源动力也将一如既往在能源与环境领域精耕细作,为客户提供优质解决方案和服务,为社会贡献航天智慧和力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超低排放查看更多>氨法脱硫查看更多>航天源动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