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硝政策正文

关于做好上海市2019-2020年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相关工作的通知

2019-12-27 13:21来源:北极星大气网关键词: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大气污染防治上海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上海发布关于做好上海市2019-2020年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相关工作的通知。详情如下:

上海市生态环境局关于做好上海市2019-2020年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相关工作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了打赢蓝天保卫战,做好重点区域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持续改善空气质量,不断提升市民获得感,生态环境部等10部委和沪苏浙皖4省(市)人民政府联合印发了《长三角区域2019-2020年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方案》(环大气﹝2019﹞97号,以下简称《行动方案》),对长三角区域相关省市的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的部署。为了落实方案要求,做好本市2019-2020年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相关工作,现将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职责分工。我局根据《上海市清洁空气行动计划(2018-2022年)》以及减煤、减硝、制柴、消重等专项行动的既有任务分工,对《行动方案》中涉及本市的66条任务进行了职责分工,并形成《上海市2019-2020年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任务清单》(详见附件)。

(二)任务量分解。附件中的任务量是《行动方案》对本市的整体要求,请各单位对照《行动方案》和编制过程中反馈我局的工作计划中的任务量,扎实落实好各项工作。

(三)进展调度。《行动方案》的实施时间为2019年10月-2020年3月。请各单位做好任务完成情况的中期小结和终期总结,梳理任务开展情况并附任务完成情况表,分别于2019年12月23日和4月7日报送我局。我局进行汇总后,将报市政府及生态环境部。

(四)考核评估。根据《行动方案》要求,我局将在2020年3月后通过资料调阅、现场抽查等方式对任务完成情况开展考核评估,考核结果将报市政府。

特此通知

联系人:朱 毅,电话:23115656、18018882007

附件:上海市2019-2020年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任务清单

上海市生态环境局

2019年12月3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查看更多>大气污染防治查看更多>上海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