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监测气体监测报道正文

济宁市大气污染防治 “十条工作线”突出问题 曝光

2019-12-28 12:14来源:闪电新闻关键词:重污染天气线监控数据济宁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根据《关于明确全市大气污染防治“十条工作线”责任分工的通知》(济气综治办函〔2019〕52号)要求,“十条工作线”各责任单位紧盯重点区域、重点行业、重点问题,实施精准打击、靶向执法。现对“十条工作线”检查中发现的突出环境问题第四十九批予以通报曝光。

1、 梁山县梁山华盛交通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未落实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预案要求,违规生产,喷漆房内有刚刚喷涂完的喷涂件,废气处理设施有余温,焊接工序无焊烟收集设施,焊接烟尘无组织排放。

2、金乡县胡集镇鑫胜利钙业有限公司,经调阅在线监控数据,该公司自2019年11月25日起,连续报送二氧化硫分析仪故障,自11月25日以来二氧化硫数据缺失,且未按照相关要求在监控设施不能正常运行期间开展人工监测并报送数据。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重污染天气查看更多>线监控数据查看更多>济宁查看更多>